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7日電)嘉義縣長張花冠本月中旬訪問土耳其遺失錢包,被一名敘利亞難民拾獲,這名難民並未將錢包據為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己有,反而依名片資料聯繫張花冠,由駐土耳其代表處協助領回。

嘉義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張花冠本月中旬訪問土耳其伊斯坦堡時,特別去探望台灣NGO(非政府組織)協助成立的敘利亞難民小學,並捐贈700個不鏽鋼水壺。

但是,當張花冠結束行程準備返台時,卻發現錢包在伊斯坦堡阿塔圖爾克機場遺失,被一名敘利亞難民沐達爾(Mudar Elhuran)撿到。

沐達爾並未將錢包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比較據為己有,反而根據錢包內的名片資料,請求會中文的友人協助聯繫嘉義縣政府,並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告知張花冠錢包被撿到的消息。

縣府立即連絡中華民國駐土耳其代表處(駐安卡拉台北經濟文化代表團),由代表鄭泰祥協助聯繫伊斯坦堡警方,在土耳其警察歐瑪(Omer Koc)的幫忙下領回錢包。

鄭泰祥也代表張花冠致贈禮品給拾獲錢包的敘利亞難民沐達爾、土耳其警察歐瑪,感謝刷卡 送 行李 箱沐達爾的拾金不昧以及歐瑪的協助幫忙。

新聞稿指出,張花冠在遺失錢包前,曾慰問敘利亞難民小學,而遺失錢包又由敘利亞難民拾獲,好像冥冥中有股力量牽引,也見證愛心無國界。(編輯:吳協昌)1070527
arrow
arrow

    flz33ld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