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繳 保費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繳 保費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Yahoo奇摩(新聞)

這隻叫做小小(Little)的貓咪一聽到主人說要不要來點點心,也不管自己行動不便,立刻興奮地爆衝到主人身邊開心吃點心。雖然牠一生下來就小腦發育不全(Cerebellar Hypoplasia),沒有辦法像其他貓咪一樣好好地行動,好在這種症狀完全不會痛,牠也跟牠的好兄弟一樣可以好好享受甜點,主人又疼愛牠,也算是一隻幸福的貓咪呢。( Credit: Instagram/littleman_mika via Storyful )

歡迎到Yahoo!信用卡首刷禮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

哩程信用卡ptt分期 零 利率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flz33ld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