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申辦信用卡要多久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辦信用卡要多久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申辦信用卡要多久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第九屆天津市兒童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迎春「娃娃廟會」近日在天津青少年活動中心開鑼。「娃娃廟會」依託廟會的形式,傳播中國傳統民俗文化,透過豐富多彩的互動體驗活動,提升文化自信。花旗信用卡 威秀影城票價



活動現場共分成9個展區,在新春非遺傳習室中,孩子們向老藝人學習毛猴兒、風箏魏、葫蘆廬、傳統編織、縫納等非遺技藝;在新春文化傳承體驗區,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以剪紙、紙黏土、版畫等藝術形式,傳遞對新年的祝福;在新春遊戲大本營,很多傳統遊戲有了新面貌,老老少少一起玩得不亦樂乎。(旺報)



行李箱推薦
arrow
arrow

    flz33ld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